百里赵四

微博同名

或百度base64解码

【gamquick】一个甜甜的脑洞

最近有个影视牌银游戏区阿婆主的脑洞hhh


Remy是每天下午叼烟直播九点下播去过夜生活的现充,Peter是晚上直播到凌晨剪剪视频睡觉的死宅。两人分别是不同平台的流量大手,Quicksilver是Peter的ID,一开始就是兢兢业业做独立游戏和大作流程积累人气的小阿婆主,后来因为手速快和碰巧尝鲜玩的一个独立游戏火了自己就跟着火了开始直播;Remy是一线队伍退役的前职业选手Wolverine直播时经常搭自行车的“兄弟”,叫Gambit是因为Remy第一天自己直播的时候台式机子有点问题,干脆用笔记本直播了一会儿最高难度国际象棋和德州扑克,期间叼着烟谈笑风生和各种套路啊战术分析啊赢到变形,下播的时候满屏弹幕“Gambit”一战成名。


有天Remy快下播赶上Peter上播,圣诞节福利观众点游戏直播打扑克,撞车进到同一个房间Peter输到变形,粉丝查房透牌被Peter义正言辞地喷了传到Remy那,一高兴干脆连麦两个人开黑店打扑克阴别人阴了一晚上。然后就认识了,经常一起连麦打游戏,和Wolverine,Deadpool吃鸡啊饥荒啊彩虹六号啊,Remy这边直播平台不乐意了,和大手直播把Peter带红了,Remy想了想觉得也是,干脆付了解约金就转到Peter的平台直播去了。
后面Peter的Vlog各种更新面基联机视频,还两个人一块去拉斯维加斯旅游,举着手机直播Remy打牌大杀四方惨叫得像个迷弟,慢慢就有了“gamquick”和“quickbit”的cp,各种高甜放闪。之后某次在参加平台组织的漫展活动时,本来是Quicksilver直播间,出现的却是Remy的收拾整齐的俊脸。


“Hey guys!Ah shh……Peter不知道,”(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之后里面是对方最喜欢的吃豆人游戏Gucci限定版纯银钥匙链)“呃,我打算,把这个送给他,然后问他要不要当我的男朋友……喔,你们的接受度还挺高的啊,我直播间底下就有人会喷……”(弹幕里滚过一条“你女粉没有他多”把男人逗笑了,低头舔舔红彤彤的嘴唇)“……这样吗?有道理……”(Peter手里拿着刚领到的工作人员胸牌过来,说道“Hey Remy!你在干什么?等等,那是我的手机吗?”Remy扭头看了看Peter又回头看了眼手机,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向Peter走去)“Hey Peter,我要问你一些事情……”



后文?


当然是终成眷属啦!





好了,我在脑子里写完了这篇二十万字巨著,大家有缘再见(抱拳拱手)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