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赵四

微博同名

或百度base64解码

最近年纪大了腐不动,看谁都像光明正大的兄弟之情,朋友之义……
咳咳,这是个只开放给关注我的人的点梗。
本来有生之年不会开点梗,我这人写命题作文老忍不住要发刀……可最近肝楚留香肝得像人间蒸发了一样,还有人在默默地粉我,心里很过意不去。大家随便说吧,我有了解的就写一写。
规则是这样,假如夔冥太太有点梗,我就写她的梗和大家的梗一共两篇 @夔家小冥啦啦啦 ;假如夔冥太太没有点梗,就从大家的里面挑一篇;假如没有点梗,我就继续打游戏去了hhhhhhh
大家畅所欲言吧,一个多月没产出怪不好意思的,评论区里跟我聊天儿也行,点梗截止到清明节前吧,当天零点我总结一下大家的话和梗。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