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赵四

微博同名

或百度base64解码

康纳&汉克的超短对话

*深夜被一只会飞的鸡蛋大蟑螂吓哭的傻叼脑洞
*性感安卓,在线气人
*脑洞来自康纳的最后机会那块

“你为了我打人。”
“……啥?”
  安德森嚼着汉堡碎渣的嘴停下了,说话含糊不清,像个出了故障的人类。
  康纳再次检查了自己的记忆存储,扬起半边眉毛,继续道:“你打了一个FBI探员,因为……不希望我被报废。”没给对方大声抗议的机会,康纳真诚地总结道,“你爱我。不论你想用你的什么方法来表达它,你就是爱我。”
  “他妈的你——”
  “——你爱我。”康纳分析了安德森的表情,判断此时应该更坚定地露出笑容,“你爱我,安德森探长。”
  “你个小混蛋。”而后安德森动了动嘴,没能组织出什么语言来反驳,懊恼地重复道,“混蛋,你知道吗?你是个欺负人的混蛋。”
  “而你爱我。”康纳眨了眨眼。“像父——”
  “嘿!!”
  仿生人敏锐地改了口。“像坠入爱河。你希望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安德森。”
  这次他判断没必要加上警探了。


  我其实就是想写个搞不清楚状况又有点搞清楚了其实在疯狂试探的康hhh
  康纳:like fa——
  汉克:HEY!!!!!!
  康纳:——all in love.

评论(1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