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赵四

微博同名

或百度base64解码

【贱虫】一个奇怪又巨长的脑洞 reload

后续在我脑袋里吵吵闹闹,忍不住想把故事讲下去
疯狂我流预警
以下脑洞续集部分

前文奇长脑洞

  Wade逃(Wade:Hey!我没有逃好吗!)回了和老阿姨一起住的家,还是按以前的样子该吃吃该浪浪,在Weasel的酒吧里搞事情或者接活儿。
  (我对Weasel有种奇怪的热爱hhh我要给他加戏,脑补了Wade刚回来见面的场景)
  Weasel背对吧台在干活:来点什么?
  Wade:来点刺激的。
  Weasel:哇哦,怎么从纽约回来了?Wade——(扭头看了一眼立刻又转回去了)——Indescribable Wilson,忘了我刚才那个问题吧,你头套他妈的去哪了?除非你在纽约碰见了你人生中的James Wan邀请你拍摄招魂3,并且跟你说你最近都不用戴面罩好好出门吓人最好吓死一个两个的积累经验,不然你的任何理由都无法说服我的。
  Wade这才意识到自己出门没戴面罩,甚至都没怎么注意别人的眼光,猛地戴上兜帽:昨天那个怀了孕的妞儿奶飙到上面然后被路过的从来没见过人奶的沙特王子花一个石油矿给我换走了——关你屁事,上酒。
  Weasel耸耸肩给他来了一杯威士忌:你在纽约大半年,干了点什么?
  Wade喝干酒,杯口冲下:杀人,吃三明治,没什么特别的。
  Weasel又倒一杯:我觉得里面可能少点什么。
  Wade:少什么?
  Weasel:Errr...I don't know...比如被分手?你看起来真挺像的。
  Wade:……操你的。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Wade杀人的时候意外听见的,监狱里有人想找Spiderman的麻烦(接英雄归来),他没来得及问清楚人就死了(Wade:拜托,他死的这么快跟我有什么关系,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觉得我看见他的时候就已经有把刀插在他肚子里了。)
  死侍立刻冲进玛格丽特姐妹想让Weasel帮忙留意,发现放寒假的Peter坐在吧台边上跟Weasel聊天。
  Wade箭步冲上来拉人: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here Mr.Parker?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走!快走!
  Peter鼓起勇气来找他,结果一上来就是这种语气自然就生气了,上下打量着装备齐全的Wade,站起来说:你去杀人了,Wade?
  Wade张嘴想说什么,悻悻吃口气又闭上了。Peter越发生气,边走近边说:我一直在找你!为什么你老是这个样子,Wade?!你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你想走就走了?!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们的事!
  Wade苦笑一声:我不在乎你在乎吗?
  Peter气鼓鼓地说:反正比你在乎!
  Wade:以何种形式?比如推荐我去Stark工业当健身教练?
  Weasel插嘴:哇哦那可听起来真不错,公司会给你交医疗保险的。
  Wade:你他妈闭嘴!
  Weasel撇撇嘴,低头接着擦杯子:比起这个我更希望你带着你这个看起来像你儿子的小男朋友出去进行你们这个爱的仪式,因为他们都在看。说起来你们进行过爱的仪式吗?因为这完全就是犯罪——等等别回答我,我不想听,死基佬。
  Wade环视四周翻个白眼(当然全被面罩挡住了),拉Peter出去拉不动,叹了口气对着气呼呼盯着自己的男孩儿低头说:出去谈谈,小甜心。
  Peter用眼神捅了他半天才肯点点头,不让Wade拉着自己走出去了。两人回到Wade垃圾场一样的住处时AI正在拼宜家北欧风巨型书柜。
  AI:我觉得我拼的还不错……等会儿,我们不是说好不把解决你问题的人带家里来的吗?
  Peter:呃你好,我是Peter,Peter Parker。
  AI扶着沙发站起来吼道:MY GOD你疯了吗?这个女孩儿多大?
  Peter:What? I'm not a girl.
  AI:得了吧我知道女孩儿听起来是什么样子的,我只是瞎又不是傻。
  话音刚落柜子轰的一声就塌了。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剖白时间!AI被支出去遛弯,受不了一张蠢脸和一个倒塌的家具的Peter脱了外套,气鼓鼓地照着图纸装柜子。
  Wade坐在沙发上看不进去动画,嘴贱道:可别突然灵感爆发,小天才,我不想有个会自己唱歌的柜子。
  Peter生气:那你自己来装。
  Wade正等他这句话呢,凑过来一起装这个足有半面墙的书柜,两人沉默地装了一会后还是Wade憋不下去了:你怎么来的?你婶婶知道吗?
  Peter不情愿地抿抿嘴唇:我跟她说参加Stark先生的实习。
  Wade:在新年假实习?你婶婶这个也信?太扯了。
  Peter停了下来,鼓起勇气看着他说:因为有Stark先生帮我请假。
  Wade:这他也帮?我对钢铁侠的认知颠覆了。
  Peter咬着嘴唇:不然你以为我怎么找得到这里?
  Wade突然听明白了,也停下来看着自家小男友:你怎么跟他说的?
  Peter看着他的眼睛,很小声地回答:我说,我说我男朋友是个声名狼藉又不负责任的混蛋,我得来找他。
  Wade觉得喉咙发干,清了清嗓道:呃,哇哦,我的意思是……哇哦,你真这么说的?钢铁侠没……算了,那找到以后呢?你打算怎么办?
  Peter眨了眨眼,仍旧直直望着他:我想……我想管着他,我想一直和他在一起。
  Wade打心窝里高兴了一瞬,很快心口又凉了下来,干笑两声说道:听起来挺美好的,小孩儿,以后你长大了,自己组建了家庭就能实现了。
  Peter眼神暗了下去:你这是什么意思?
  Wade转过头去继续干活:没什么意思,就是字面意思。
  Peter呆了片刻,直气得捶他,红着眼睛说道:你嫌我小!你总是拿我当小孩儿!
  Wade被砸的龇牙咧嘴:你就这么理解吧,挺好……Ouch!
  Peter不停手,打得Wade来回跑:你自己呢?!你他妈又是什么好大人?!胆小鬼!孬种!你就只会拿年龄来说事儿!你自己还不是活的一坨狗屎!我是Spiderman,你是Deadpool,有什么事情我们不能一起解决的?!
  Wade突然就不躲了,尴尬地停在屋子中间:说得好bigman,可是你不想要Deadpool,不是吗?
  Peter扑上来恨恨地砸他的背:如果我不想要你为什么来?!你都不知道他们看我的眼神,Potts小姐看起来像想送我去医院检查脑子!
  Wade僵硬地转过来,用眼神征询了同意才小心翼翼地把Peter抱住。Peter埋在他怀里还在说,说得生气了就捶他两记,慢慢地跟着安静了下来。
  Peter埋在他颈间:Wade?
  Wade:宝贝?
  Peter:其实Deadpool在我们学校里也很火,还有人穿你的印花T恤。
  Wade不是很懂:嗯哼?
  Peter埋得更紧,小声说:如果我是他们中的一员,我也会觉得你很酷的,感觉就像是,哇这个人用双刀,血腥暴力,他想杀死的人都杀死了之类的,酷毙了。
  Wade:等等,你想说什么?你不是他们中的一员?
  Peter摇头:我不是,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不想你杀人,我不想你做危险的事情,我也不想你做错事。Wade,你对我来说首先是Wade,然后才是Deadpool,卷饼狂魔什么的。你对我来说很重要,比别的什么都重要。
  Wade:听起来真好亲爱的,那我能摔你和小胖墩儿拼的乐高吗?
  Peter大惊抬头:为什么?当然不行了!我和Ned拼了好久!
  Wade眨眨眼:那我能穿你的制服吗因为我其实一直都——
  Peter:不能,Wade!那是我的制服!
  Wade:Okay,我以一种非常直观的方式感受到了我的重要性,小甜饼干。

手机码字有点懒就这样了,后面想好了就把这个脑洞讲完,hhh这波Wade在忙着谈情说爱没空吐槽我。
本来我脑海中他们提到这些会因为彼此生活方式和三观不同不欢而散的,可是返校日里的小蜘蛛性格上很直又非常有行动力,聊着聊着他们就甜了起来我也没办法啊……HE,HE好了,虐不下去系列。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抱拳拱手)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