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赵四

微博同名

或百度base64解码

百fo了,吐吐槽

最近临近放假事多作业也多,码字都是抽空码个两句,感觉自己要开始往刀了走就删了重写的那种。我就奇了怪了我哪来这么多大道理???
感觉自己活得像个干爹系写手,一言不合就要讲道理hhhhhhh
我接着写实习日记去了(눈_눈)
字母系列的更新可能在后天,可能在大后天,也可能在大大后天,看我啥前能把这玩意儿写完交了吧。
发现自己百粉了,想跟朋友们念叨两句,我这人写东西比较我流,日子过的挺宅的,也不混圈,在网上写东西一方面是因为脑洞太多想写点啥,一方面是因为孤独。大家每一个红心蓝手评论都让我特别高兴,我的每一篇文能坚持下来都是因为有你们的回声,感谢每一个朋友的支持,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