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赵四

微博同名

或百度base64解码

2018.02.03的闲扯淡

我这人睡觉不规律,有时候还失眠,因为睡着不容易,家里人是不叫我的。

最近过着很奇怪的时区的生活,大概晚饭前后睡,半夜醒。此为背景。

昨天我爸回来买了俩火烧,老妈回姥姥家住一晚,家里就我爷俩。我挺困,就跟我爸说自己吃点啥吧,我就去睡了。半夜起来火烧没了方便面少两块,啥也没想就自己学摸了点东西吃。

这会子自己在家到中午了,一看客厅窗帘没拉,整个屋里黑洞洞的,很难受。过去拉开一看吧,暖气上面还给我剩了个火烧,塑料袋也没系口,整个都干巴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就放上去等我吃呢。

我咬了一口,味道没变,就是硬得像钢板一样。嚼吧嚼吧还很好吃。

评论

热度(7)